理财问答正文

微博备用金为什么有额度却取不了?

最佳答案

【1】微博备用金在取出来的时候是会要对借款人的资质进行评估的,主要评估的方面包括有征信、资质以及负债,若是个人综合评估无法通过就会导致微博备用金显示有额度却无法提取;

【2】微博备用金并非所有用户都可以申请,只有新用户才能申请微博备用金。若是用户已经申请过一次了是无法再次将微博备用金提取出来的。

用户头像Valentina Gabriel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或是这些原因:1、客户的信用有问题;2、名下有很多其他的贷款产品,存在多头借贷情况,负债较高。3、微博备用金一般是在每天的早上7点到晚上23点之间发放,客户没有在规定时间段内申请。4、客户申请时提供的资料不全或者信息有误。

用户头像Mavis Veble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有额度,不代表一定放款的。或者,是因为你的综合评分不足,所以被拒绝了。

用户头像百文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