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医保电子凭证怎么申领激活?

最佳答案

1、支付宝激活:打开手机支付宝,在首页额搜索栏搜索“医保码”--“国家医保局权威发布”--“同意协议并激活”,进行身份认证、人脸识别--设置医保电子凭证密码即可。

2、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打开“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在首页点击“医保电子凭证”--“立即注册”--“医保电子凭证”进行实名认证,再重新点击医保电子凭证,定位到医保参保城市,点击“立即激活”--“激活”即可。

用户头像魏烨煜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知道,可以微信: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支付】--【城市服务】,点击热门服务中【医保】--选择】医保电子凭证】。如未激活,先点击【激活】--身份验证(输入6位数支付密码)--【授权激活】进行人脸认证激活。

用户头像赖运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关注“烟台市医疗保障局”公众号并完成个人登录后,点击“微医保”-“医保电子凭证”。

用户头像梅以莲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