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业银行房贷多久可以提前还款?

最佳答案

农业银行房贷一般是需要在贷款一年后才能提前还款,毕竟刚申请贷款成功就申请提前还款,不符合银行的规定。不过特殊情况(如动拆迁货币化资金)可以在未满一年内提前还款,但是未满一年就提前还款会产生违约金,违约金是提前还款总金额的一个月利息。

农业银行房贷提前还款不仅有时间方面的限制,而且需要提前申请,在贷款的有效期内,借款人若需提前归还贷款时,需提前向经办行提出书面申请,经农业银行同意后,可以提前归还全部或部分贷款本金,已计收的利息不再调整。

部分提前还款,可以选择下列两种方式:每期还款额不变、缩短还款期限;还款期限不变、减少每期还款额的方式。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你能很好地理解农业银行房贷多久可以提前还款这个问题。

用户头像郸萦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银行抵押贷款一般一年以后可以随时还款,没有任何违约金、无抵押贷款每个银行都是不一样的、提前还款是指借款方在还款期未到之前即先行偿还贷款的行为、提前还款在某些情况下对借款人有利而对贷款人不利、所以是否允许提前还款以及提前还款的条件应予明确规定。

2、提前还款包括提前全部还款、提前部分还款且贷款期限不变、提前部分还款的同时缩短贷款期限三种情况、贷款银行只能受理自发放个人贷款第二个还款月起借款人提前还款的申请。

3、根据银行的规定、提前还贷的客户需提前一周至一个月提出书面申请、并约定还款日期、然后按照约定的日期、携带身份证、和银行签订的贷款合同到银行填写还贷申请表和提前还贷协议,并按银行的要求,将需要还贷的款项存到你扣缴贷款本息的账户上、由银行自动扣收。

用户头像兴访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农业银行房贷提前还款分两种情况:1、正常情况是一年后才可以提前还款,2、特殊情况(如动拆迁货币化资金)可以在未满一年内提前还款。

用户头像帛泰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