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佣金一般多少?

最佳答案

炒股佣金是券商和投资人协商确定的,最低佣金为5元,最高不超过千分之三。一般来说与投资人拥有资金的多少有关,普通散户炒股券商一般给的佣金不会低于万二,资金量大的话能给到万1.5左右,同时如果资金能达到千万甚至亿万的程度也可以协商免佣金,不过股票随意波动产生的资金差额就大于佣金了,一般也不会太在意佣金多少。

用户头像由青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易佣金一般是买卖金额的1‰-3‰(网上交易少,营业部交易高,可以讲价,一般网上交易1.8‰,电话委托2.5‰,营业部自助委托3‰),每笔最低佣金5元,印花税是买卖金额的1‰(基金,权证免税),上海每千股股票要1元过户手续费(股票型基金、权证免过户费),不足千股按千股算。

用户头像丁骊颖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炒股的股票佣金一般是千3到万2.5之间,不过可以通过邀请渠道可以把佣金降低到万1。

用户头像随芳蕤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