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次贷人负债高影响主贷人吗?

最佳答案

1、次贷人负债高但是没有逾期的话是不会直接影响主贷人的。贷款的审批主要是查主贷人的负债情况、还款能力、信用状况,至于次贷人的负债不在审批的范围之内。

2、如果次贷人负债高并存在逾期的话,银行会参考双方的征信情况,次贷人征信不良会直接影响到贷款审核。

总的来说,次贷人负债高会不会影响主贷人,主要是要看次贷人有没有存在逾期或是征信不良的情况。如果存在逾期或是征信不良的情况,则会影响到主贷人申请贷款。如果次贷人有能力按时还款,并且不存在逾期的话,是不会影响到主贷人贷款的申请的。

用户头像敛映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的审批主要是查主贷人的负债情况、还款能力、信用状况,至于次贷人的负债不在审批的范围之内。但是,次贷人征信不良,将会直接影响到贷款的审核结果。因此,当主贷人还款能力足够时,次贷人如果征信不良,那么是没有必要参与到贷款当中的。

主贷人与次贷人同时申请贷款,银行会参考双方的征信情况,次贷人征信不良会直接影响到贷款审核。

用户头像铁欣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是有一点影响的,次贷人最好不要出现有逾期的情况。

用户头像Ben Dick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