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业银行可以办etc卡吗?

最佳答案

可以。用户办理ETC卡以后,将ETC卡与储蓄卡绑定在一起,这样扣费的时候,系统会从储蓄卡中划扣。用户就不需要额外给ETC卡充值了,使用起来方便许多。除此之外,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也都支持储蓄卡办理ETC。用户只要持有国有六大行的I类账户借记卡,就可以办理农行ETC业务,免费获得OBU设备。

用户头像张廖德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业银行可以办理ETC业务。办理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需提供车主有效身份证件和行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行驶证复印件副本需要复印盖有最近一次年检的刻章那一页。

2、邮政信用卡申请表,该信用卡用于绑定ETC卡,拿到信用卡以后,刷卡两次凭POS单即可到指定邮政网点免费领取安装ETC车载设备,其间不收取任何费用;

3、年满18周岁至60周岁,有个人名下的车。

用户头像我没心不疼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农业银行是可以办理ETC的,用户办理ETC卡以后,将ETC卡与储蓄卡绑定在一起,这样扣费的时候,系统会从储蓄卡中划扣。用户就不需要额外给ETC卡充值了,使用起来方便许多。除此之外,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也都支持储蓄卡办理ETC。用户只要持有国有六大行的I类账户借记卡,就可以办理农行ETC业务,免费获得OBU设备。

用户头像Jean Mond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