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贵金属交易风险大吗?

最佳答案

贵金属市场本身就蕴藏着巨大的风险。全球范围内从事贵金属投资的人数众多,国际性的投资市场和每天巨大的交易量能够为投资者提供更公开透明的交易环境,但是由于黄金价格是受到市场上多种因素影响决定而成的,所以为投资者在进行行情预测时增加了难度,这也就意味着在交易过程中黄金价格要承担来自国际市场的风险,同时也是增加了交易的风险。

用户头像渠思松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风险与收益是成正比的,虽然贵金属的风险比较高,但是是可以控制的。如前是刚开始接触这行的话,最好找个模拟盘先操作下,会上手比较快。贵金属交易有风险,需谨慎,但大多数还是盈利的,不然大多数都赔了谁还做

用户头像方丽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无论是外汇还是贵金属投资都是属于中风险投资。投资有风险,入资需谨慎,市场上不存在没有风险的投资产品,贵金属也不例外。

用户头像田觅翠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