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业银行手机银行怎么取消短信通知?

最佳答案

可以去营业厅取消、手机APP取消、网上银行取消、电话银行取消。1。营业厅取消:持卡人携带本人有效的身份证明(身份证、护照等)、手机、银行卡到营业厅,然后在大厅排队取号,等轮到自己的时候把自己的银行卡身份证交给银行业务办理窗口的银行柜员,然后告诉对方自己需要取消短信提醒就可以了,取消短信提醒会有一条手机验证码,所以记得带手机去。

用户头像Dale Thomas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使用我行借记卡,您可以通过以下渠道注销借记卡短信通知:

1、掌银:请您登录掌银APP,点击“全部→助手→短信通知→维护/注销”(操作时将页面上显示的绑定手机号全部清空),关闭借记卡短信通知,无需验证K宝、K令。

2、网银:请您登录个人网银,点击“安全→消息服务→注销”,关闭借记卡短信通知,需要验证K宝、K令。

3、柜台:请卡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银行卡前往全国农行任一网点办理。

用户头像Francis Mik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取消农业银行短信提醒的方法有:1、前往农行营业网点办理: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前往附近的农业银行营业网点,然后取号排队,让柜台的工作人员帮忙取消短信提醒服务;2、通过个人网银取消:登录农行个人网银,然后在页面依次点击“设置-消息服务-注销”,按照页面提示即可取消短信提醒。此外,如果农业银行短信提醒服务已经欠费的话,需要补交费用才可完成取消。

用户头像母千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