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催款真的会上户籍地吗?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严重逾期的情况下支付宝真的会走访户籍地的。支付宝对于逾期还款超过六个月的客户会进行第三方上门调查,实则为催收贷款。建议大家贷款时一定要考虑是否有还贷的能力,务必按时还款不要逾期,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最先贷款逾期会接到支付宝的还贷短消息。

用户头像孤独总比滥情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知道,很少会去户籍地的,就算上门催款,也都是会去填写的住址,以及单位去上门。除非持卡人联系不上,打电话没人接,搬家换了工作,再加上欠款金额比较大,逾期时间比较久,才有可能去户籍地。

用户头像纪乐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支付宝催款不排除会上户籍地,出现这种情况的前提是:欠款人欠款额度较大,迟迟不还,甚至联系不上本人,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不回,甚至搬家换了工作,换了电话号码等等,这种情况催款人才有可能去户籍地。

用户头像栾平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