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只能通过银行办理吗?

最佳答案

在银行办理车贷,申请门槛比较高,要求车贷申请者征信要好,收入情况良好,汽车金融公司与小额贷款公司的车贷贷款流程较为简单,更为便捷,而且申请门槛不高,甚至不需要看贷款人的征信,但是贷款利息相对银行会高一些,毕竟这些公司要运营,需要成本与利润。

目前大家买车贷款最常见的还是通过银行,毕竟正规性更高,而且贷款利率更透明,并且通过银行办理车贷可以选择的车型更全面,因为汽车金融公司与小额贷款公司为了利润大都会与相关汽车品牌合作,限制了贷款人购买汽车的品牌范围。

用户头像Olivia Gissing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银行办理车贷,要求很高的,很多人都没有通过。其实,申请车贷的话,可以通过金融公司,也可以通过私人贷款的。

用户头像Perry Babbitt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办理车贷的渠道很多的,比如车金融公司与小额贷款公司,跟银行一样,也可以申请车贷的。

用户头像金桂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