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办理太多会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个人征信情况和信用卡持有数量完全没有太大关系,个人征信最主要是看是否能按时归还信用卡以及贷款的欠款,是否能在逾期时及时缴纳各项欠费,是否健康使用信用卡。但是信用卡办太多银行可能会认为你经济情况不良,这会导致之后银行会不受理一部分业务。

用户头像Michell Christia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申请递交银行后,银行会查询申请人在央行的征信报告,看其征信报告上是否存在不良记录。然而银行的这一次查询同样会记录在你的征信报告里,如果你一个月频繁申请信用卡,那么,你的征信报告里会出现多次征信查询记录,这会影响银行对你资信条件的判断。一般而言,征信报告被查询次数过多,银行会认为申请人存在恶意申卡的嫌疑;或者是多次申请信用卡,却没有下卡记录,个人征信肯定是有问题,从而也选择拒卡。

用户头像百文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信用卡办太多是不会影响你的信用的,只要正常使用信用卡就不会影响信用,及时还款,信用卡不逾期,就不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也就不会影响你申请公积金贷款。

用户头像德歆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