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有余额却刷不了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1、刷卡机使用时线路繁忙、或发生故障、或刷卡机本身故障,无法完成交易信息传递;

2、卡片背面的磁条可能消磁或卡片已经损坏;

3、在监管机构限制或禁止的商户进行消费。如对住房、建材、批发等非个人日常消费有限制性。

4、可能因为存在交易风险,比如刷卡套现等,被银行后台给禁用了。

用户头像贲飞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多次输入密码错误导致账户被冻结。这种情况一般24小时会自动解冻,持卡人也可以通过拨打人工客服申请解除冻结;

2、刷卡次数过于频繁。一般来说,如果一天刷卡次数达到了20—30次,出于银行相关规定和控制风险的考虑,银行会对该账户进行冻结;

3、超出刷卡额度。持卡人若使用信用卡在网上消费时超出了交易的限额,账户也会被冻结。

用户头像Frances Evelin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据我了解,可能是信用卡被临时冻结,一般信用卡有被盗刷的可能时,银行会对银行卡进行临时冻结。不过遇到这种情况也不用担心,一般七天左右就会自动被解除。

用户头像因為了解而淡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