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捷信贷款逾期三天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在捷信上有贷款逾期后,是不会立刻上征信的,因为捷信提供了最多9天的还款宽限期,具体你有多少天的宽限期,要看借款合同,如果这个宽限期过了,你还没有还款的话,就会报送征信系统,还会产生违约金。

如果你担心因为到账延迟等原因造成借款逾期,那么可以选择提前还款,还款时需要支付的费用有:未归还完的本金、剩余期数的担保服务费、到还款当月的利息费、服务费以及手续费等。有需要的话可以直接拨打捷信的客服热线,申请提前还款。

用户头像一曲诀别诗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逾期三天这个天数不算多,所以不会影响个人征信的,但是你要交纳逾期之后的滞纳金,滞纳金的费用,一天就要交你所贷款钱数的5%,这就造成了你多余的费用。要是有规定的宽限期,且在宽限期内还款,则不用缴纳滞纳金到期还清就可以。注意不要出现多次的逾期还款,否则就会影响你个人的征信,让你在使用信用卡或者其他地方受到限制。
用户头像回雅洁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捷信贷款逾期三天一般不会上征信,不过在捷信逾期超过三天的话会根据时间长短对逾期者的个人信用产生影响,严重逾期的(超过90天)征信就是黑户,在逾期未还清前是无法再申请任何贷款业务的,其次逾期会产生违约金,逾期利息等额外费用。

用户头像莫清逸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