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a股当天卖出可以再买入吗?

最佳答案

国内A股市场不可以当天买当天卖,国外大部分股票市场可以当天买当天卖。目前国内A股市场不实行股票当天买当天卖的制度,因为目前我国A股市场实行的是T+1制度,即当天买入的股票不能当天卖出,只能在下个交易日卖出。国外的股市大都实行T+0交易制度,可以当天买当天买。另外,你可以卖你帐户中原有的股票,次数没有限制。

用户头像Gabrielle Young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a股当天卖出可以再买入,只要你的股票帐户上有足够的钱就可以买入。另外,A股当天买入股票当天不可以卖出,这是因为沪深股市实行的是T+1制度,所以当天买的不能当天卖,但可以通过融券实现变相的T+0操作。

用户头像Leopold Malachi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可以,同一只股票当天卖掉之后,当天再买回来同样的股份,但成本价会变高或者变低都是有可能的。同一只股票当天卖掉之后,当天再买回来同样的股份,在股市属于中称之为“T+0”。

用户头像理晴画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