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回调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基金回调就是基金下跌,也叫基金回撤。最大回撤率是投资者挑选基金需要重点关注的指标之一。一般情况下,回调属于正常现象,投资作者无需过于担心。最大回撤率:用来描述买入产品后可能出现的最糟糕的情况。回调(外文名Callback),是指在价格上涨趋势中,价格由于上涨速度太快,受到卖方打压而暂时回落的现象。回调幅度小于上涨幅度,回调后将恢复上涨趋势。

用户头像戊以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回调就是指基金净值下跌了。持有人通常可以有两个选择,第一就是全部或部分赎回,第二是继续持有,不过这个要根据个人的风险承受能力来选择。另外,回调一般用于股票交易中,通过暂时回调,让股票价格暂时回落或涨幅变慢。

用户头像艾醉波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在股票市场中,投资者说的基金回调指的是基金净值下跌。具体指的是股价正处于快速上涨阶段时,由于价格涨幅较大,为了维持股价稳定,资本方会有意打压投资者。通过暂时回调,让股票价格暂时回落或涨幅变慢。持有人通常可以选择全部、部分赎回或继续持有,而且一般回调幅度不会超过上涨幅度。P>

用户头像蒯玲玲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