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州公积金中心上班时间是什么时候?

最佳答案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不办理业务。也就是说,办理业务不仅要选择工作日,还应该在工作时间范围内。如在在上午11点多或者下午4点多的时候才去办理业务,这时候已经不发排队小票了。原则上来说,只要拿到了排队小票,广州公积金中心业务办理人员即使加班,也会让有排队小票的市民办理完业务,因此去广州公积金中心办理业务,一定要拿到排队小票。

用户头像许你一生繁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线咨询上班时间是: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不在线回复。

用户头像姐的温柔你不懂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一般是周一到周五。办理公积金业务要到住房公积金联名卡的卡户行或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用户头像背对阳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