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淘宝怎么获取集分宝?

最佳答案

积分兑入。各种银行、商户积分,可以兑成集分宝。比如神州运通,100个神州币可以兑换成100个集分宝,天会卡,1100个天会宝兑换成1000个集分宝。消费返利。购物返集分宝,定酒店机票,消费成功就送集分宝。任务赚取。填写调差问卷等任务会获得相对应的集分宝。卡密充值。商家搞活动送集分宝卡密,充到集分宝当钱花。

用户头像之雁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阿里旺旺或者淘宝网,找到一淘的图标,点进去,然后把你要买的商品的链接复制过来或者输入你要买的商品的关键字,一淘会显示你想买的商品可以返回的集分宝,下方会有优惠购的提示,点进去,按照提示购买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扶孤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进入淘宝网首页,并登陆,点击一淘,在右侧有领取集分宝的按钮,每天0点 7点 15点都发放一定数量的集分宝,点击即可领取。

用户头像完颜友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