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场内基金可以在场外买吗?

最佳答案

场内基金不可以在场外买。场外基金是指没有在证券交易所开户的基金,只能通过场外基金销售平台来购买,比如说指支付宝、微信、银行、天天基金等等平台,而场内基金,就是指开通场内基金账户的,在证券交易所交易的基金。

用户头像蒲睿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能,场内基金是指在证券交易所交易的基金,只能在证券交易所交易(通过券商平台),场内基金包括:ETF基金、LOF基金、封闭式基金等。

用户头像王者的站姿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不可以,场外基金是不在证券交易所交易的基金,只能通过场外基金销售平台购买,场外基金以净值进行成交,当天买入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计算收益。场内基金是指在证券交易所交易的基金,需要开通场内基金账户才能交易,基金根据市场价格实时交易,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

用户头像思念抹不去的记忆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