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网商贷影响买房贷款吗?

最佳答案

当支付宝的网商贷出现逾期还款时会影响买房贷款,如果是正常的借贷并不会影响买房贷款。目前支付宝的网商贷是有进入央行征信系统的,因此,网商贷的每笔借贷款在个人征信上都是有记录的,如果借款人出现了借款逾期的情况,会在个人征信上留下不良记录,不利于后续信贷活动。

用户头像林三诗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正常情况下,如果借款人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使用习惯,那么使用网商贷对个人征信不会产生负面影响,反而有助于个人信用积累,成为未来申请房贷、车贷等贷款时信用良好的证明。

用户头像Lucien Besseme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网商贷的借还都是需要上征信的,如果频繁使用网商贷,那肯定对买房贷款影响大。因为频繁借款,征信上的硬查询记录会很多,说明借款人的经济压力很大,资金紧张,不断需要借款。这种情况下申请房贷,银行会觉得申请人还款能力不够,从而拒绝贷款申请。如果在使用网商贷时有逾期记录,那么对申请房贷的负面影响更大,申请门槛相对高一点的信用贷款都很难。

用户头像我的骄傲不用假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