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住房公积金提取后还能贷款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取完还能贷款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公积金提取过之后,办理贷款时不能提取公积金支付首付款。贷款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到银行提出书面申请,填写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表,但是提取过公积金用于支付房贷的这部分客户,再申请公积金贷款可能会算做二套房贷款。

用户头像Louis Steinbeck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提取了住房公积金之后还是可以进行贷款的,但如果在办理住房公积金的时候则不能使用账户内的余额来支付首付款。是否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还需要根据房地产的相关政策。一般情况下来说,公积金只能用于贷款,而不能用于支付首付款,也可以在买房之后拿着自己的购房活动或者是其他的证明材料进行支取,用来还款。

用户头像相友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住房公积金提取后还可以贷款,但不能提取公积金支付首付款。若是提取的公积金是用于支付房贷的,那么再贷款可能就会算做二套房。但是否算二套这取决于第一套房贷款是否还清和当地是否落实公积金新政策,即结清贷款再买算首套。

用户头像Benson Philemo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