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购车有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贷款买车是需要支付手续费的。贷款买车的手续费包括履约保证金、公证抵押费、资信调查费、分期手续费等”不过,手续费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各家对手续费车贷手续费的规定不尽相同。

用户头像范姜高卓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知道贷款购车都要手续费,4S店、国企店无手续费。多数4S店都与银行有合作协议,由4S店或第三方公司作为担保,帮助消费者向银行贷款。国有企业自身就可以为消费者进行担保;私企需找第三方公司担保。第三方公司担保是要收取手续费,而且大多数需要用房产抵押。

用户头像塞代柔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贷款购车的手续费有保险费、公证费、抵押费及附加费等。其中保险费包括人身意外伤害险,以及盗抢险、车辆自燃险、第三者责任险和车损险。公证费是借款合同公证费。车辆抵押费由车管部门收取。车辆附加费主要是燃油税与污染费等。

用户头像Boris Pearso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