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基金周末有收益吗?

最佳答案

不同的基金收益规则不同,不能一概而论,但是对于支付宝里面的股票基金、混合基金、债券基金等普通公募基金来说,周末还有国家法定节假日的时候是不更新净值的,也就是不会产生收益,货币基金是个例外。

货币基金资产确认之后,在周末以及节假日的时候是正常计算收益的,但是不显示,节假日期间产生的收益在下一个交易日下午三点之后更新,汇总展示在周末以及节假日最后的一天里面,比如你的货币基金在周四的时候已经确认份额,周五到周天均正常计算收益,但是需要在下下周一下午三点之后更新,再汇总展示。

用户头像所同甫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基金周六、周日有没有收益要看是什么基金类型。

一般来说,货币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周末是有收益的,但是一般周末都不显示收益,到下一个交易日(一般周一)显示收益。

混合型基金要看持没持有货币类资产,如果持有的话,也是有收益的,只是相对不多。

股票型基金一般也会持有一点货币类资产,但是比例很少,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用户头像蔚梓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支付宝基金在周末也是有收益的,建议你买货币基金,收益稳定,风险少一些。

用户头像归来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