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行网捷贷还款有几天宽限期?

最佳答案

农行网捷贷有3天宽限期。这个宽限期是从还款日过后的第一天算起,一直到第三天的17点截止。也就是说,在宽限期第三天的17点前还款都算是正常还款,不会有逾期记录上征信,也不会产生逾期利息。而过了17点还款,照样会算用户逾期还款。农业银行网捷贷的宽限期截止时间不是24点,这点是需要用户额外注意的。

当然,不小心逾期的话,只要尽快还款是可以降低逾期记录的影响的。只有那种逾期时间长的逾期记录,才容易造成个人信用污点。

用户头像难定格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是给予了三天宽限期。提醒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网捷贷的逾期记录是上征信的,即使逾期记录结清了,也会在征信中保留5年,这样会持续影响用户的个人信用。

用户头像阮凌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帮你问过银行工作人员,得知农行网捷贷有3天宽限期。不过,还是建议你在还款日之前还款吧,以免造成逾期还款导致征信污点。

用户头像听风耳语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