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个银行可以贷款还网贷?

最佳答案

严格地来说,任何银行的贷款都不会支持来还网贷的,因为银行贷款都要提供消费用途,只能用于个人消费,而用银行贷款还网贷属于一种以贷还贷的方式,相当于把网贷转嫁到银行身上,银行肯定是不乐意的。

而如果银行贷款办下来,用来还了网贷,可能会被要求提供消费凭证,银行是不会认可网贷还款凭证,说不定会要求提前还款。

用户头像Bella Joshua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欠网贷还不上,想从银行贷款来还钱,这种做法基本是行不通的。毕竟银行贷款可不是那么好申请的,尤其是在不能提供抵押物、质押物做担保的情况下,对借款人的要求非常严苛。

银行贷款都是会去查征信的,看借款人的借贷记录,还款记录、查询记录等等,以及了解借款人的负债、信用,判断借款人的还贷能力,要是借了的网贷有上征信的,银行是不会轻易放贷,甚至会要求结清网贷开证明才给申请,这就和大家贷款的目的相违背。

用户头像帆布鞋走过的流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如果你网贷欠下不少债务,申请银行贷款是不能通过的。而且,银行贷款的使用是有要求的,不能用来还网贷的。

用户头像说秀筠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