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博分期有额度怎么审核不通过?

最佳答案

微博分期有额度通不过主要原因有两点:第一就是资质不符,微博分期在审核的时候是采用大数据评估,如果检测到在其他地方多笔借款或者有逾期行为,那么出于对风险的考虑是不会把钱借给用户的;第二点就是放款资金不足,平台可出借的资金有限,额度抢光之后就没有了,所以没抢到的用户自然也不能借到。

建议先提高自身综合情况,一般来讲平台对于优质客户授信、放款都是很宽容的。

用户头像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博分期有额度审核不通过主要是因为申请人不符合借款资质导致,因为微博分期每次借款都是需要经过评估的,会查询申请人最近几个月的征信作为依据,如果个人征信中存在不良记录,或者个人负债较高,说明不符合微博分期借款的资格,无法通过借款评估,就会导致微博分期有额度审核不通过。

用户头像示修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如果显示有额度,但是审批的时候没有通过,应该是你的征信不太好。可能是征信有逾期记录,或者多头借贷,那么平台自然不敢给你放款。

用户头像城小萍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