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豆豆钱提现失败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豆豆钱提现失败,说明用户当前的资质可能发生了变化,可以看看是不是新增加了逾期记录或者负债,在提现时审核如果发现这个问题,一样是会拒绝给用户放款的。

再有就是资金方当时可放贷额度有限,那么在额度不足的情况下去提现也会显示失败。这种情况的话可以换个时间再试试,最好是在容易抢额度的时间点进行提现申请,这样到账的几率更大。

用户头像丁骊颖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说明借款人在豆豆钱提现时的当前资质可能不符合网贷平台的综合评分标准,其实就是综合评分不足,可以从这几个方面找原因:

1、信用出现严重问题。豆豆钱是个会查看借款人央行征信的平台,要是借款人提现时有不良信用,尤其是当前逾期,是有可能失去豆豆钱提现的资格。虽然账户中可能还显示有提现额度,说不定是系统信息还没及时更新。

2、还贷能力不足。还贷能力强的人才能做到按时还款,这类用户违约风险比较小,豆豆钱也很乐于给提现的。当通常还贷能力受借款人收入、负债等因素影响,要是收入降低,负债率增加都可能不给提现。

此外,还有豆豆钱风控收紧,也可能会导致提现失败等等。

用户头像旁志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据我猜测,你的征信出现了问题,或者多头借贷,平台担心你还款能力不足,所以拒绝给你放款。

用户头像以雅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