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二手车可以贷款买吗?

最佳答案

二手车是可以贷款买的,各商业银行和汽车金融公司都有推出二手车贷款服务,个汽车经销商也没有规定说二手车必须全款买,不能贷款买。

而要办理二手车贷款,就必须要满足以下几点要求:

1、借款人年满18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来源,有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个人信用良好,征信上无不良信用记录;

4、二手车车辆不能太老(因为汽车的损耗本来就大,一般越新的二手车,贷到款的可能性就越大)。

用户头像Theobald Thomps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二手车可以贷款,但是在贷款的期限方面,不会超过3年。根据国家的规定,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所购汽车价格的50%。车主申请二手车贷款时,需要以下几种资料:购车人的身份证、收入证明、户口本、住房证明、两张一寸近照。如果购车人如已婚,还需要结婚证及配偶的相关证件。

用户头像冼赞怡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二手车是可以贷款购买的!能不能通过贷款,就看你的资质条件而定了!

用户头像公叔锐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