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积分如何兑换免费提现额度?

最佳答案

打开支付定,点击下方“我的”。进入“我的”界面后,点击“支付宝会员”。进入“支付宝会员”界面后,查看到当前的积分,支付宝积分兑换转帐的免费提现额度最少需要1000积分,在“支付宝会员”界面下拉找到“提现免服务费”后点击。进入“提现免服务费”,该界面可查询当前提现额度情况,具体操作是点击蓝色字体的“点击查看当前提现额度”。然后点击提现可以了。

用户头像德歆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蚂蚁会员】-【提现特权】-【我要提现】,然后填写收款人姓名、卡号、银行、金额等,然后点击下一步,在“收费提示”页面打开蚂蚁会员兑换免费额度的按钮,选择继续转账即可。

用户头像厚清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打开我们的手机,然后点击手机上面的支付宝;弹出的界面,我们点击蚂蚁会员;弹出的界面,我们点击图示中的提现免费服务;进入后我们点击1000积分兑换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Frances Evelin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