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手机分期有零首付吗?

最佳答案

手机0首付是有的,但是要看你从哪里买了,淘宝,京东,苏宁,官网,这都是真的,如果是小作坊,小网站那你就要小心了,很有可能手机是假的,到最后你不得不还分期的时候,那就有你哭的了,在买手机之前最好找可靠的客服,经销商问清楚,问明白,确定他们的业务之后再去买。

用户头像史宵雨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零首付分期的,只需身份证和银行卡,再填写一些有银行卡信息和工作单位信息的表格即可,大学生办理分期的手续也很简单,只需要身份证、学生证和一张用于扣款的银行卡,就能免费办理手机分期。

用户头像胡凌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这个是有的,比如京东白条,或者是手机实体店做活动的时候。0首付虽然好,但是一般针对的还是高端机,也就是比较贵的机器,想要好手机,一定要先考虑自己的能力,如果你的收入能力跟不上手机的费用,最好还是不要这样买手机。

用户头像嘉沛岚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