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现在加盟干洗店赚钱吗?

最佳答案

开干洗店的利润还是不错的,如果开小型干洗店的话,店铺规模只要三十平米就够了,最低五万元就能够开一家店,经营就是靠设备的运转,来为消费者洗衣服,从而获得利润,经营简单,投资风险低,很适合没有经验的人来投资。人们现在对干洗店的需求很大,所以投资干洗店有很好的发展前景,用心经营的话,开一家小型干洗店也能获得可观的利润。

用户头像过倚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觉的是可以赚钱的,干洗店的利润非常高,只要有人去干洗店洗衣,干洗店就能够获得百分之七十的利润,也就是说,清洗一件衣服的价格需要15元,但是洗衣成本只要2元,档次越高的干洗店,需要的洗衣价格也就更多,只要洗衣质量好,就能够吸引人们来进行消费,所以要选择好的经营方式,这样才能增加干洗店的利润。

用户头像关慧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干洗行业的利润基本达到了百分之七八十以上,还是很赚钱的。1。洗一件衣服的成本并不高,而干洗店收取的费用却可以很高。2。不同客户的要求,不同衣服面料,因此产生的服务费用不同,干洗价格自然不同。例如,洗一件衬衫只需2-5元钱的成本,但是经过干洗服务之后,其收取的价格却在15-20元不等,是成本的几倍是几倍之多。

用户头像兆润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