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茶颜悦色奶茶店怎么加盟?

最佳答案

拟茶颜悦色奶茶加盟商按照公司的要求填写《茶颜悦色奶茶加盟申请表》,填写好本人基本信息,并附上相关证件复印件,传真或邮寄至公司总部。总公司收到上述申请表和证件复印件后初审,三日内给于相关答复。初审通过后,双方签订《茶颜悦色奶茶加盟意向书》,公司将派专员到拟加盟商经营地进行考查。茶颜悦色奶茶加盟商交纳协议约定的相关费用,直接到总公司交纳现金或转帐至总公司帐上。茶颜悦色奶茶加盟商按部公司要求对其营业场所进行装修、装饰,对其工作人员进行统一换装和礼仪培训。总公司派专人对拟茶颜悦色奶茶加盟商进行开业前检查。开业检查合格,茶颜悦色奶茶加盟商正式挂牌经营。

用户头像泉暄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茶颜悦色奶茶店加盟的步骤有5个,分为下面的:加盟咨询-递交申请-实地考察-签约合作-开店营业。商家可以按照步骤尝试与茶颜悦色品牌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用户头像上官雅达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起初茶颜悦色想只做直营店,后来由于市场扩张需求,如今已经开放部分城市的加盟权限。开店的步骤其实很简单的,直接咨询茶颜悦色公司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公叔锐利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