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转支付宝有限额吗?

最佳答案

是的,支付宝转账会限额。具体限额规定如下:①转账到支付宝账户:单日限额为20万元,无月转账限额。②转到银行卡:通过支付宝“余额”转账的限额为:5万/笔、20万/日、20万/月;通过支付宝“余额宝”转账的限额为:5万/笔、20万/日,无月转账限额。

用户头像楼玛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转账是有限额,根据规定,支付宝电脑端收费的限额是单笔限额2万元,单日限额2万元。若是使用移动端支付宝进行转账,其转账限额取决于付款方式,一般直接转账至支付宝账户单日限额是20万元,没有月转账额度限制。但是使用银行卡向支付宝转账的时候,往往单笔限额5万元。

用户头像郑诗晗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1】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的额度单笔最高5万元,单日最高20万元。

【2】使用余额转账单笔20万元、单日20万元,使用余额宝转账单笔5万元、单日5万元、单月20万元。

【3】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时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单月20万元,若与支付方式或银行卡限额冲突时,以额度低的为准。

用户头像Betsy Anderso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