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开奶茶店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最佳答案

一般的一家奶茶店一年的收入是10多万元左右。一般在中等城市奶茶的销售价格都还算是高的,顾客的人均购买价格以10元来计算。如果平均每天接待顾客的数量按80位来计算,那么一天的营业额就是800元。一般来说一家奶茶店的顾客远不止80位,所以这800是以最低的保守量来估计的。

用户头像贱人也要有资本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奶茶店利润肯定是很高的,为什么现在大街小巷都是奶茶店,就是因为这个行业利润高,一杯几毛钱几块钱的成本,可以卖十几块甚至几十块钱,一个店经营得好的话有一万到几万这么多。

用户头像让你依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一般一家奶茶店一个月能赚多少钱呢?一般来说都是上万的。我们就来说一下:一般奶茶8元一杯,一年房租5万,划到每天的租金是137!一般一家奶茶店一个月能赚多少钱?按8元一杯来卖,一杯净赚6元,每卖到25杯左右就可回本,然后在加上卖卖其他之类的,基本上一家奶茶店一天都可以卖300到400,一个月的话可以卖到1万2到1万五左右是很正常的。

用户头像逗神无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