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商家码可以刷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如果说,之前商家的收款码就已经开通了信用卡收钱功能,那么收钱功能不受影响。而对于新开通收钱码的商家来说,由于收钱码暂不支持开通信用卡收取服务,所以申请的收款码是不可以用信用卡支付的。商家应该注意提醒客户,选择非信用卡的形式进行支付。

用户头像凤雨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知道如果支付宝收款码默认不能刷信用卡,若要刷信用卡,需要单独申请。申请有以下步骤:1、先申请收钱码,在支付宝首页搜索【商家服务】。

2、选择【申请收钱码】。

3、按照提示选择获取方式,点击【同意并申请】,就能拿到个人的收钱码了。

4、再从支付宝首页进入【商家服务】,点击【花呗收钱】,【花呗收钱】开通了以后才能申请开通信用卡收钱。

5、根据提示上传营业执照照片和店铺门头照片,点击确认就可以开通花呗收钱了。需要注意的是,支付宝会对花呗付款的金额收取0.8%的服务费,其它收款方式仍旧是免费的。

6、花呗收钱大概需要1-3个工作日内审核。开通花呗收钱成功以后,再在【花呗收钱】里面提交信用卡收款申请,根据提示上传凭证后,若审核通过就可以向信用卡收款了。

用户头像Erin Beerbohm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如果说,之前商家的收款码就已经开通了信用卡收钱功能,那么收钱功能不受影响,而对于新开通收钱码的商家来说,由于收钱码暂不支持开通信用卡收取服务,所以申请的收款码是不可以用信用卡支付的,商家应该注意提醒客户,选择非信用卡的形式进行支付。

用户头像召凝洁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