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外卖跑腿小哥一单多少钱?

最佳答案

外卖专送两家,饿了美团,跑腿平台比较多。专送按单计价,一单4块钱(各城市不同),超过3公里加1块钱(最远5公里,各站点不同,有些只送2.5公里)。当月单量超过650单,以后的每单多1块钱(变数各地不同)。跑腿按距离计费,起步价+距离补贴.大约每公里能到2块钱以上.我喜欢抢远单,平均单费不低于8元。

用户头像孝语柔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送外卖是靠送一单的一单的钱,一般按一单5-6元左右。不过,外卖小哥基本的工资是确定你所在的城市的经济水平,因为不同城市工资的收入也会存在差异。当然,外卖小哥上万元一个月也有的,只要你不怕辛苦,每天都要保持15个小时左右,上万元也是有可能的。

用户头像Arthur Jerr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有些送一单收入是4元,有些是高一点,有6元一单。差别就在于距离以及送的分量。

用户头像栋曲静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