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医院缴费可以刷信用卡么?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在医院是否可以使用信用卡主要取决于医院的刷卡机是否支持信用卡支付。通常情况下,银行是不会对信用卡的商户类型进行限制的。

因此,只要医院的POS机标注有银联标识,那么在付款的时候就是可以使用信用卡进行支付的。

用户头像阎熠彤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银行并不会对信用卡商户类型做限制的,因此只要医院有POS机就能够刷卡,至于刷卡的手续费也是由银行和商家承担,跟消费者无关。

所以,原则上只要商户支持刷卡消费,即只要医院或者药房配备了刷卡设备就可以使用信用卡进行支付。

用户头像燕华晖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通常银行不会对刷卡商户进行限制,医院能刷借记卡的POS机也能刷信用卡,只是很多银行对信用卡积分规定:福利事业、政府买房、买车、罚款、纳税、使领馆收费、网上支付、批发类、保险、取现、学校、医院等处刷卡是没有积分的。

用户头像石凌春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