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医药股有哪些股票?

最佳答案

医药相关股票:

1、江中药业(600750):公司是OTC领域的龙头企业,集中成药、处方药、原料药、抗生素制剂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制药企业;加大了拳头产品“复方草珊瑚含片”、“江中牌健胃消食片”及“亮嗓胖大海清咽糖”的市场投入。

2、精华制药(002349):公司依托优势产品,大力开拓中成药产品市场。独家品种王氏保赤丸和季德胜蛇药片为国家中药保密品种,王氏保赤丸,金荞麦片和固本咳喘片为国家二级中药保护品种。

3、桂林三金(002275):公司主要从事咽喉口腔用药系列,抗泌尿系感染用药系列及心脑血管用药系列中成药产品的研究,生产与销售。东阿阿胶(000423):公司主业为中药行业,是全国最大的阿胶生产企业,公司主业为中药行业,是全国最大的阿胶生产企业。

4、云南白药(000538):公司是中成药行业中骨伤科、止血等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云南白药系列(包括宫血宁胶囊)由于其产品的独特性、品牌价值和上游资源的瓶颈,及其部分产品属保护品种得以实现垄断性经营等三大因素共同形成了产品的定价能力。

5、天坛生物(600161):公司是国内生物科技领域的龙头企业,主要从事疫苗、血液制剂、诊断用品、培养基等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能够生产200余种产品,部分产品占有国内50%以上市场份额。

用户头像Sam Michael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医药股票有:国药股份、上海医药、鲁抗医药、中国医药、沃华医药等等。想买医药股票的可以参考一下这几只股。

用户头像Zachary Madg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我知道医药股票有:上海医药、益丰药房、中国医药等。这几个都是龙头股。

用户头像栋曲静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