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苏宁消费金融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苏宁消费金融是经原银监会批准成立的,由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先声再康江苏药业有限公司、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法国巴黎银行个人金融集团和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五家企业共同出资申请设立的消费金融公司。

受到银保监会的监管,申请贷款需要查询征信,借还款记录也将如实上报央行征信数据库。

用户头像Angela Zacharias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苏宁消费金融上征信的。任性付作为苏宁金融旗下推出的小额信贷产品,贷款发放主体均为正规持牌金融机构,依法如实上报信贷信息是政府监管部门在《征信业管理条例》等制度里的明确要求。

使用任性付发生逾期后不仅会产生违约金,逾期信息还会上传至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为保持良好信用记录,需要按时还款。

用户头像分手不怕伤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据官方了解,苏宁消费金融是查征信上征信的。建议用户要按时还款,不要出现逾期行为,以免上征信。

用户头像栾平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