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不用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银行卡不用要这样处理:

1、借记卡不用不会产生额外的费用,但如果银行卡丢失的话可能会造成不利影响,所以借记卡不再使用应该及时到银行进行销户处理。

2、信用卡具有透支功能,就算不使用每年也要收取一定的年费,所以停止使用信用卡之前应该确保透支金额已经全部还清,并且尽快到银行办理销户以免产生新的年费。

用户头像玩世不恭的男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银行卡不用了,如果该卡片要收取年费,那么最好的做法是将里面的钱取出然后在去银行网点注销。如果该卡片不收取年费,卡片里又没有余额,那么部分银行到一定时间会自动注销,用户无需主动申请注销。

用户头像易鸿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如果是借记卡,就是我们最常用的那种,没有透支能力的,里面如果没有钱两年后银行会自动注销,不会对您产生任何不利影响。而对于信用卡不用了,就一定要去注销,因为大部分信用卡都会收取年费的。

用户头像坚森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