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区块链怎么赚钱?

最佳答案

区块链赚钱的方式和方法都很多,我们把它一一理出来:第一、炒币。炒币是区块链赚钱门槛最低的一种方式。

第二、商贩。区块链是全球性的市场。每个币种在每个平台每个时间段的价格不一样。很多人可以像小商贩一样,从价格低的平台搬到价格高的平台去卖,赚差价。这种区块链赚钱方式的门槛较低。不过现在出现团队化商贩,利用软件来操作,快狠准。

第三、推广赚佣金。这种方式就像淘宝客,把淘宝的商品链接推广出去,成交了就可以分佣金。区块链的做法是,首先注册交易所账号,生成自己的邀请链接,然后推广,有人通过你的链接注册了交易所并产生交易的话,你就有佣金。这种区块链赚钱方式门槛也比较低。

第四、挖矿。比特币中的“挖矿”就是记账的过程。这个过程需要抢,抢到记账权机会就有奖励,奖励的东西是比特币。这个行为就是“挖矿”。挖矿需要设备,专业的矿机。这种区块链赚钱方式门槛稍微高一些。

用户头像闻红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怎样利用区块链赚钱呢?有三种方法:1、自己买设备挖矿;2、参与炒币或囤币;3、做区块链自媒体。当然,需要提醒大家,投资区块链行业也不是百分百赚钱的,因为这个行业也有风险性。

用户头像兴访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据我了解,区块链挣钱无外乎就三条路:(1)挖比特币赚钱;(2)搬砖赚钱;(3)还有就是在币市中做一个投机商赚钱。

用户头像东门沛儿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