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宝妈在家怎样赚钱?

最佳答案

在家赚钱方法有这些:

1、斑马网转发文章

通过斑马网同样可以看文章。平台上除了情感育儿养生,还有社会热点以及每日热点新闻等。但通过这个平台进行转发,当别人打开我们分享的链接浏览文章,我们便会获得0.4元的收益。基本上不同个人看的越多,我们收益就也越高。当然了同个人多次浏览只算一次的钱。

2、看新闻赚钱

看新闻就是通过惠搜狗或者今日搜狗极速版,浏览平台上的文章或者视频来获得相应的金币奖励。或者将平台上的文章视频分享到朋友圈或者好友群,他们看我们会在自阅的基础上获得额外的金币奖励。我们看的新闻数量越多,收益就越高。

用户头像Quincy Wollasto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做代购的,现在很多人做理赚钱,不用自己去购买产品,只需要在微信上转发产品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Gordon Johnston(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也可以刷单的,做法很简单,但前提是会网购才行,一天下来也能赚几十元,多的话也有一百多。

用户头像茂洁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