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我想摆地摊卖什么比较赚钱呢?

最佳答案

1、果蔬摊。上班族在经过一天的工作后,难免会想做一顿丰富的晚餐犒劳自己,在他们下班回家的途中,遇到果蔬摊就可以顺便买新鲜的水果蔬菜,这对上班族是极大的便利。

2、卖时尚女装。摆个卖时尚女装的地摊,只需要几个架子,然后将批发的衣服整齐的挂在上边即可。要是觉得商品单一,还可以卖一些袜子、打底裤等容易售卖的商品。而且衣服的利润本身比较高,只要你选的衣服好看,再有一定的销售技巧,这肯定是一个稳定的赚钱项目。

用户头像Chloe Wheatley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摆地摊卖袜子肯定赚钱,最大好处就是省心、省力,投资不大,风险低,利润高。手机贴膜也是不错的选择,手机贴膜之所以赚钱主要在于他的利润太暴利,非常适合手工活细,有耐心的人去做,而且不需要租商铺,去人流量大的地段摆地摊就可以。

用户头像苑情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1、煎包。煎包也是很不错的小吃之一,比较受到大众的欢迎,因为煎包是煎的,在口感上和普通的包子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有很多人喜欢吃煎的食物。煎包的成本也是很低的,主要还是面粉和一些馅。

2、臭豆腐:我们还可以做臭豆腐小吃生意,臭豆腐闻起来是比较臭的,但吃起来是比较香的,而且很多年轻人都是比较喜欢的,这样的小吃生意是比较值得做的,利润比较高。

用户头像抄丹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