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哪些技巧可以提高申购新股中签率?

最佳答案

如果大家有申购新股的话,就知道申购时间是非常重要的。申购时间尽量不要早上9点半左右,现在各种交易软件都有提示一键打新,很多人看到提示直接按键申请了,基本上申请时间都在9点半左右,所以这个时间段申请新股的人是最多的,也导致这个时间段的中签率是最低的。

大白基本选择开盘后半小时内9:30-10:00这个时间段大多数投资者都忙于交易自己手里的股票,无暇顾及申购新股,有心的投资者可以在这个时间段申购新股,提高中签率。

用户头像芮思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坚持就是胜利,提高新股申购中签率,就要坚持。好多朋友每次出新股都会去申请,但是总是不中签,结果自己心灰意冷边不在坚持打新了。

大白是有股必打,管他上市几个涨停,能中签买个肉夹馍也是赚,万一遇到上市十多个涨停板那还可以小赚一笔,凡事坚持很重要,想要赚这无风险的钱,必须坚持打新给新股IPO发行做出自己的贡献。

用户头像桂丹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不要用一个账户去申请,可以用父母家人的,提前两天买好相应的波动较小的大盘蓝筹股做好配额,大白基本就是买银行股做申购配额,每个账户放30万左右的资金,或者提前看好申购新股的申请上限计算好配额金额,多个账户进行进行顶格申购。

现在一个人可以开通多个账户,但是同一姓名的账户只按照一个账户结算的,这点一定要注意。

用户头像傅香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