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30多岁还挣不到钱怎么办?

最佳答案

30多岁了,在没有一定的经济条件下,要想挣钱只能找工作,凭自己的劳动力来赚钱,为什么一直挣不到钱,一是要先从自身找原因,看是不是自己眼高手低,没有努力去找,二是找到自己的优势,努力找自己想找的工作,通过投简历和面试来找到自己的问题所在。找工作一定要摆正心态,不要被眼前的困难所打倒。

除了主业外,也要积极扩展自己的副业,比如通过无货源电商模式在闲鱼上卖货挣钱、开淘小铺推广商品赚取佣金、做淘宝客推广商品优惠券赚钱。

用户头像段干清怡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努力工作的话,面包和爱情都会有的。如果你是一个好吃懒做的人,即使30多岁,也不会有存款。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强大。

用户头像桥彩静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30多岁还挣不到钱,其实也很正常,很多人在这个时候还欠债累累。努力工作,别多想。该有的都会有的。

用户头像钞菀菀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