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手机如何查询个人征信?

最佳答案

首选打开手机百度或者手机浏览器,输入“征信中心”,会出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标有蓝色官网字样的才是正规的。

没有注册过的同学,我们可以在网页最上方右上角的注册选项注册一下自己的征信账号哦,这里一定要注意不要泄露自己的隐私哦。

注册成功以后找到个人征信的查询入口,这个过程费时比较长,根据网页的提示完成操作就好,然后需要生成诚信报告。

提交查询申请后的24小时后,用户登录平台,点击"信息服务"—"获取查询结果",输入平台发送到用户手机上的身份验证码,查看选择的信用信息产品就可以啦!

用户头像海英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手机app就能查询个人信用记录:下载--卡牛信用卡管家,打开APP在线个人征信查询,方便快捷,一般在第二天就可以获得信用报告。

用户头像戴子濯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在手机下载个APP就可以了,很容易,在手机征信小程序查询也行。

用户头像手牵着手到世界尽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