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电动汽车缺点是什么?

最佳答案

1。充电时间长:一般正常的充电时间为8小时左右,快速充电也得需要1-2个小时,需要通过外接电源来给车辆电池充电,然后驱动电动机行驶。

2。配套设施不完善:目前国内的充电站如凤毛麟角,难寻其踪。还需要一段比较长的时间建设配套基础设施

用户头像祭奠梦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续航里程短:受限于电池的容量,目前大多数的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都在100-200公里。虽然一再有专家说90%的人每日行驶距离不超过50公里,但是中国消费者对续航的要求比美国人更高,因为很少有中国家庭拥有超过1辆汽车,而美国人可以做到一辆纯电动汽车通勤,一辆传统汽车旅行。

用户头像仍若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电动汽车最大的缺点就是充电不方便,续驶里程短,产生的废旧电池得不到有效控制和管理。虽然平常出门不用怎么保养,但是后续修理费用非常的大。想要出远门的建议不要购买。

用户头像菅兴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