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苹果还能不能微信支付?

最佳答案

可能是由于微信支付没有绑定苹果账号,步骤如下:

苹果是可以微信支付的,可能是由于微信支付没有绑定苹果账号,步骤如下:

1。用户可在App Store或Apple Music相关帐户设置页面中选择绑定和使用微信支付,并开通免密支付。

2。选择微信,打开App Store,在首页精品推荐、快速链接中点选绑定微信支付。

3。一键跳转,在帐户设置页选择微信支付 WeChat Pay,一键跳转微信界面。

4。验证绑定,确认开通微信免密支付,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完成验证,认证完成后,返回App Store,系统将自动完成绑定。

用户头像务天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要是实物商品,苹果支持软件开发者接入微信、支付宝支付。用户就可以使用

2、如果是虚拟商品,比如游戏中的21135261VIP,其他软件的会员,苹果要求必须使用苹果应用内支付(IPA)回扣除30%交易额作为手续费。否则不给上架。

所以能否使用微信支付还是需要看具体的APP。

用户头像太史昆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微信新规,针对的是公众号中的虚拟支付,并非是微信支付。所以大家必须要认清这一点,根据腾讯最新宣布的一则微信公告,显示基于iOS对开发者的管理规范,微信公众号内将暂不支持苹果iOS端的虚拟支付业务。

用户头像星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