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投资什么最赚钱?

最佳答案

指甲美容投资,爱美是人之常情,对于女性来说,手的美容是非常重要的,毕竟手是人的第二张脸,如何让手更加美丽是许多女性关注的。美甲作为一种新兴的行业在市场上的发展是非常有朝气的,也是现在市场上的黄金产业。有调查显示,目前市场上的美甲增长率达到300%左右,也就是说这其中蕴藏着120亿的市场份额。现在美甲已经逐渐趋于品牌化,成为值得关注的投资开店项目!

用户头像鄞良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20年由于货币政策的宽松,国债收益率也持续走低。然而美国那边持续加息,导致国债收益率上升,中美利差持续缩窄,这意味着国内债券可能会有更加乐观的行情。所以投资国债的收益也不错的。

用户头像银昆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定期理财:在有闲余资金的情况下,可以投资些期限较长的定期理财,或者银行大额存单等。注意,是期限较长。为什么?除了获取更高收益外,更多则是起到保值配置的作用。

目前银行定存3年、5年期利率有的已上浮至3。3%,有的理财可能会更多。因此,结合当下背景和增值角度来看,长期限理财更有优势。

用户头像逢志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