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不还银行贷款的后果有哪些?

最佳答案

你好,如果不按时还款可能会产生这些影响:

1、影响借款人的个人征信。借款人的个人信用受到影响,会直接影响到借款人以后的贷款。

2、借款人如果不能按时还款的话,银行会对借款人做罚息处罚,导致借款人产生还款压力。

3、贷款逾期一个月时,银行会发短信通知。逾期三个月以上,银行会电话或者上门催收。

4、逾期六个月以上银行会向法院起诉借款人,将会有法院的传票寄至借款方家,在开庭之日不管借款人是否到庭,法院都会冻结借款人当初向银行抵押贷款的抵押物,然后进行拍卖,抵押物拍卖所得,将会用于还款。

用户头像董巧曼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向银行申请贷款很简单,但是如果你不还钱就非常难堪了,它们会采取罚息,报告个人信用度和公开欠款行为。

用户头像许你一生繁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不还银行贷款的后果非常严重,你的征信会受到影响,以后想要贷款通过率就会很低,银行的罚息也相当的厉害。所以不管向哪个机构借款,按期还款是必须的。

用户头像天光远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