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外汇保证金具体指什么?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外汇保证金具体指什么,一般指客户投资一定数量的资金作为保证金,按一定杠杆倍数在扩大的投资金额范围内进行外汇交易。

用户头像皮书雁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所谓外汇保证金交易,是指通过与(指定投资)银行签约,开立信托投资帐户,存入一笔资金(保证金)做为担保,由(投资)银行(或经纪行)设定信用操作额度(即20-200倍的杠杆效应)。投资者可在额度内自由买卖同等价值的即期外汇,操作所造成之损益,自动从上述投资账户内扣除或存入。让小额投资者可以利用较小的资金。

用户头像邹傲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外汇保证金是金融衍生工具之一。它是以其一定比例的资金在外汇市场以各种货币为买卖对象,对汇率波动的方向,进行扩大百倍以至数百倍的增值交易的金融衍生品,也称杠杆式外汇。保证金外汇产生于20世纪70年代。

用户头像仉雨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